Looking For Anything? :)

Hilarious Translator- Google

Friday, October 23, 2015

Tiger Bites; 啤酒加美食,這還不犯規嗎!


哦嗨喲米娜桑~ 懶人病末期的我捨得滾回來更新上一次的2天1夜Tiger Bites檳城美食之旅啦! 萬分感謝Tiger Beer Malaysia的邀約❤ 回想起那個吃吃吃的週末還是幸福滿滿啊((回到家食物中毒了幾天就表說了哭

對了,這次的Tiger Bites活動是個全民活動哦!豐富的獎品包括GoPro、拍照手機鏡頭和自拍三角架。。。還有費用全包的雙人台灣之行誒!想知道怎麼贏取就先來看看我一點都不羅嗦的食記吧嘿嘿嘿ヾ(●゜▽゜●)♡  

 Tiger Beer 營銷經理Jessie Cheah致歡迎詞時說道:“我認為我們可以肯定地說,街頭美食是馬來西亞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大城小鎮都一樣。我們都有自己最鍾愛的美食好去處,但仍然有許多尚未被發現的地方,因此我們構思了這項名為Tiger Bites的創意活動。”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鼓勵美食愛好者捕獵美食,釋放街頭美食的風味,同時通過這項競賽和大馬人一起分享。我們確信這次活動將能吸引所有美食愛好者。”

 Tiger特別邀請媒體代表加入一個由18輛車組成的車隊,參加為期兩天的街頭美食探索之旅,前往怡保和檳城,感受非一般的美食體驗,作為此項活動的序幕。

18輛都是Volkswagen誒,對於我這種開國產車的貧民來說根本爽爽的啊哈哈哈哈 >w< 幸運的是我和男友和Henry被分在同一輛啊!雖然司機大哥不愛說話可是他還是超nice的啦♡ 大家準備好就一起向第一站-怡保出發嘍!


第一站- 和瓊茶室
地址:47,Jalan Mustapha Al Bakri (Jalan Clare), 30300Ipoh Perak.

來到這裡就要試試怡保道地的咖哩面嘍!據說平時這裡都座無虛席啊,感恩Tiger為我們包場,感覺帥帥的哈哈。

既然天氣熱得要命,那當然要先來一罐鬼佬涼茶了 XD 我先點了Tiger Radler來搭配我的乾咖哩面,一來酒精濃度比較低,二來我覺得淡淡的檸檬香和咖哩面的結合很棒嘛~(*ˇωˇ*人)

這著名的咖哩面辣味適中。味道香醇,siham大大粒 XD 不過如果真的要比較多話,我還是比較愛我平時愛買的奶味十足的大叔咖哩面啊 (≧∀≦)ゞ(在pj section 14哦啾咪)

正所謂飽暖思淫吃飽想睡覺,貼心的主辦單位安排了本地著名喜劇演員Jason Leong為我們說說笑話啦~ 真是難為你了,為我們這群不容易被逗笑的觀眾落力表演真心不簡單啊!

由於我們時間有點緊湊,大夥兒們也不浪費時間立馬向著檳城出發嘍!(눈‸눈)

每次到檳城必拍!啊人家經過多時候感覺還是很爽咩~

在我們抵達酒店之前,Tiger安排了一場有趣的Apong Guan外帶服務啊( • ̀ω•́ ) 可能我們來的有點遲了,準備好的Apong都冷了 XD 啊不過口感還是妥妥的!濃濃的椰漿味配上不時會咬到的玉蜀黍,爽度滿分!(☄◣ω◢)☄

外帶完畢就繼續前往酒店check-in休息了,順帶一提,我們入住的Royale Bintang Penang有提供早餐Breakfast in Bed,待會會讓你看看那超可愛的床上早餐 XD

休息半小時左右,又繼續帶著消化完畢的胃的出發覓食嘍。那到了檳城嗎,不吃炒粿條像話嗎!Tiger Bites把我們帶到了位於Carnarvon Street的老虎炒粿條試試那著名的粿條和lobak!歹勢啦其實我還真不知道lobak中文是什麼=__=

這次Tiger Bites也很用心地準備了節令鼓表演來迎接我們哩!看著一群小鮮肉努力打鼓的樣子還真心賞心悅目啊ლ(◉◞౪◟◉ )ლ
這老虎炒粿條聽說真的很出名喲♡

你看你看!那隻蝦辣麼大隻!siham辣麼大顆新鮮!粿條口感Q彈爽口,我已經不想回KL了(≖_≖)✧ 吃完粿條再上了一大盤口感味道滿分的lobak,再配著一口接一口的老虎啤,感覺整個人可以在這裡退休安享我24歲以後的日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ㆆᴗㆆ)

*尼瑪寫著寫著我又餓了*
就只是合照一張啦哈哈哈 XD

吃完粿條和了兩三杯後,又往下個地點出發嘍!這次呢,司機大哥把我們載到了剛剛Apong Guan那邊附近的老青屋餐室捏。那邊算是個小型的美食中心吧,有著蝦面啊,肉骨茶啊,蠔煎啊,laksa等等的美食任君order!由於剛剛吃得有點飽(lobak吃了兩大份 XD),在這裡我只點了我最愛的蠔煎嘍(*ˇωˇ*人)

順道借了別人點的食物來拍照,可是我忘了那是啥.___. 不過你看我的蠔煎!那肥美多汁的蠔!那畫面實在太美我不敢看了哈哈哈哈哈 XD

在這兒喝茶吹水了完畢,也到時間回酒店睡覺嘍,一整天的吃吃喝喝還不是普通的累啊,第二天又要加油變肥了 (๑ơ ₃ ơ)♥

xxx

這就是我剛剛提到的Breakfast in Bed啦~ 是不是很可愛!根本不用下床就有早餐吃了難道這就是天堂(,,゚Д゚) 這套早餐包含了Roti Kosong, 雞蛋烤麵包, 炒蘿蔔糕, 水果和咖啡!啊不過room service的食物素質就有待加強了,科科。

剛剛忘了提的是,其實這一路上不時有個穿西裝的帥帥老虎先生出來溜達讓我們拍拍照哦。從在高速公路上開車門,到一邊跳舞一邊捧個炒粿條出場,甚至在酒店樓下玩滑板,根本帥死了 XD

第一個晚上吃了炒粿條,那第二天午餐就該試試粿條湯啦~ 椰腳粿條湯也是檳城相當有名的一家老店哦!啊不過這家店的口味就不太適合我了,我會喜歡比較重口味的湯頭(真心覺得我媽煲的粿條湯無人能比餒)(o´罒`o)

不過!這家店的特製肉鬆根本超強的!居然是脆的實在是太好吃了T____T為了不讓我老弟把它吃光,我一帶回家就立馬把它藏好當緊急儲備糧食了哦也 ( ゚∀゚) ノ♡

然後過了兩個月我還不捨得吃現在你知道它有多厲害了吧((巴

xxx

吃飽了也是時候上路,回吉隆坡嘍!

經過幾個小時又塞又不塞的路程(三小啊),終於也到了 Seapark ,Petaling Jaya,也就是最後的晚餐地點啦~ 雖然說這是噩夢的開始,不開心的我也不提了好啦吃了被雨水炮製過的雲吞面我們幾個人都食物中毒臥在床上了幾天老娘發誓多好吃都好以後再也不要回去了以上投訴完畢。嗯對,吉隆坡下了好大的雨啊,我們只好一邊唱林宇中一邊吃大名鼎鼎的Flying Wantan雲吞面啦!

在雨中喝著Tiger Beer也別有一番風味咩。

這次也準備了雜技表演哦!前面拋假刀後面拋雲吞面,沒差啦 XD

雲吞面大叔表演得十分落力啊,聽說平時都隨便拋有點高就收工了,可見他十分給我們面子。。。 XD

可是當時是在下雨啊ಠ_ಠ


好啦老實說一句,食物味道是真的不錯啊,燒雞白雞也十分幼滑好入口!只是我怕怕了 XD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試看看咯哈哈哈哈哈

xxx

好啦廢話也說了那麼多,是不是想知道該怎麼贏取我一開始所說的豐富獎品呢!其實很簡單啦,只要登錄Tiger Bites官方網站參與The Tiger Bites Challenge就行嘍~比賽將在11月1日截止,大家記得吃飯時與Tiger Bites打卡啦 (*´∀`)~♥

xxx

這篇食記就到此結束嘍,還真是好久沒寫那麼長的部落文了科科。
希望下一篇是不久的將來啦~ 就醬!

x, Ir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know you love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witter

Popular Posts

Join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Twitter Subscribe to RSS Join me on Google+ Check out my Devian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