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For Anything? :)

Hilarious Translator- Google

Sunday, December 27, 2015

與Kitschen嘗試不一樣的時尚造型了喲!

哦嗨!看見姐的新博文興奮不?一切皆因老娘平時的造型打扮太平凡斯文了。。(嗯,斯文。)接到Kitschen廠商的電話#ChillandStyle改造邀約就不顧一切點頭答應了!準備來觀賞欣賞一個全新的愛麗絲吧。。。



雖然驚嚇程度有點高,可是我超嗨的啊!先來張改造前的!


為了不丟人現眼,我那天有比較認真打扮了,想來個denim x 印花fu啊。。。我發福這件事也是無法避免的請無視好嗎穴穴((掩面逃

可是到了那邊才發現另外兩位博客真是超漂亮的啊!!根本想直接逃離現場啊哈哈哈哈(淚奔

 既然到了就要好好幹了!0被拍經驗就只好整個很生硬的完成指定pose了啦(・ω´・ ) 姐認真起來還是很掂的。。。才沒有。看著看著Kitschen廠商就給了我一套我有事還是沒事都不會穿的衣物,看著那件超長的背心裙(?),我擔心的只有我的身長handle得了它嗎。。。

還好姐155.5的身高hold住了。

欣賞我那還很乾淨的臉吧!(´⊙ω⊙`) 只有我素顏出席這件事我真心覺得很幹。。嗯。

好啦準備嘍!
 姐真的hold住了哈哈哈哈是不是超霸氣的!髮型師大哥在卷我的頭毛時大家都跑前跑後的一個個比我還興奮時怎樣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好多損友都在酸我說感覺老了幾歲。。。可是在有生之年可以嘗試這種不一樣的東西我真心爽餒(・ω´・ ) 我後悔的只是為毛平時不認真運動贅肉一大堆的好搖擺啊 >__<

我隔壁兩位超美的對不對!所以你們應該明白為毛我想逃了哈哈哈~

好啦!其實Kitschen一直是我平時會去買的一個牌子餒,因為他們好多款式都好看又便宜哦,根本適合年年21的我嘛(好啦我來亂的,好看又便宜反倒是真的!)。通過這樣的一個活動讓我真切地感受到平時這種時裝品牌拍攝時的緊張感啊,而且才了解到原來這個品牌是under Nichii Group,旗下分別有Nichii, Kitchen和Dressing Paula三個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時裝品牌喲。

而且而且!三個品牌都共用著一張名叫TRIUM CARD的萬惡會員卡啊,各種優惠包括!

- 免註冊費用
- RM1 = 1TRIUM POINT
- 500TRIUM POINT = RM50 TRIUM e-VOUCHER
- 生日優惠(免費100TRIUM POINT)
- 獨家活動優先邀請

反正免費嘛,下次蒞臨任何一間分行就記得記得申請嘍!更多的詳情,可以到Kitschen面子書粉絲團Kitschen官方網站查詢!(。ŏ_ŏ)o

好啦就這樣啦~下次見嘍,啾咪

1 comment:

  1. How To Get Urgent Blank Atm Card....for years now i have been so poor, frustrated and heart broken.
    i lost my Job and nobody was even ready to assist me, but so lucky for me i got a blank ATM card from a professional hacker, i thought this card wont work like the others, but i just gave it a try and it worked pretty cool like magic,and i am able to withdraw enough money with this blank ATM card without any blockage.
    i am so blessed to have this card with me, i make withdrawals always and i am so rich now.
    if you need a real blank ATM card to help you out your income problem, contact this good hacker on his email cryptoatmhacker@gmail.com
    then you will enjoy what i am enjoying now.
    thanks

    ReplyDelete

I know you love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witter

Popular Posts

Join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Twitter Subscribe to RSS Join me on Google+ Check out my Devian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