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For Anything? :)

Hilarious Translator- Google

Friday, August 28, 2015

與Tiger Radler露天草原歡樂聚會嘍!


應該是天感受到了這女人的野餐經驗值有夠低的,上週末就接到邀約與Tiger Radler一起野餐去啦 XD 到底是有多低呢,你看我穿了短裙去野餐你就知道我有多腦殘了(哭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就好惹,來看看是個怎樣洋溢著郊野遊樂的氣氛和嘉年華會的迷人氣息的pop-up party好嗎! :3


被稱為“Picnicarnival' 的pop-up派對在Avenue K露天樓頂舉行,為參加者帶來以郊野樂為主題的嘉年華會,現場安排了各種精彩項目,包括高蹺藝人、 雜耍藝人和獨輪單車藝人,加上多個遊戲攤位,氣氛熱鬧。此外,在臨時搭建的嘉年華會場地,更有Tiger Radler 商品,包括派對貼紙、T-shirt、koozies、筆記本,大毛絨玩具,甚至六罐裝Tiger Radler等待遊戲優勝者贏取。


現場一共有三款遊戲讓嘉賓參與以兌換固本,分別是撈金魚啊不對是撈檸檬(Tiger Radler嘛),榨檸檬(這個有點髒所以我沒玩),還有檸檬拋罐頭喲!我和Choulyin為了大型熊熊都一直拼命在丟檸檬啦哈哈哈哈哈哈,還十分不好意思地幫忙撿檸檬啊撿罐頭的,顧檔口的Tiger美眉辛苦你了啾咪(๑ơ ₃ ơ)♥

每次成功完成遊戲將會得到固本一張!

。。。而熊熊則需要20 張固本才能把它抱回家啊((怨念
當我終於存了11張的時候卻眼睜睜地看著他們都被兌換去了(;´༎ຶД༎ຶ`)

超過100位嘉賓參加了這個別開生面的派對,在以不同主題佈置的野餐場地內怡然自樂;場地佈置主題包括“鄉村”,“藝術家”,“旅人”,“愛麗絲夢遊仙境”,“東方” ,“海灘”,“花花世界”和“Tiger Radler”。他們一邊享受野餐樂趣,一邊暢飲冰凍怡神的Tiger Radler。現場更有一個水缸,讓客人無拘無束地脫了鞋子,赤足浸在清涼的水中,喝著清爽的Tiger Radler,俗慮全消。


這次的活動見到了有些好久不見的盆友,有點小開心啊~女人們都在美美的人工草地上拍拍照啊閒聊啊抱怨某二位男朋友沒有幫忙出力玩遊戲換熊熊這樣那樣啊。。。



而那群大叔就在一邊這個放棄人生似地在聊八卦。
嗯嗯是的沒錯就是這樣 (≖_≖)✧


總結來說,這是個美好的星期六啦! 並不是每個週末都有機會在頂樓喝酒閒聊打屁吹風啊~ 那欲知更多關於Tiger Beer的信息,就去逛逛Tiger Beer官方網站嘍!啾

p/s:遲點我要寫我的檳城之旅啦,請期待 XD

xx

iri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know you love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witter

Popular Posts

Join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Twitter Subscribe to RSS Join me on Google+ Check out my Devian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