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For Anything? :)

Hilarious Translator- Google

Monday, February 3, 2014

[365♥4] 全民电影 《一路有你》 观后感


初三傍晚,男友问我要看戏吗?
我说,什么戏啊?
"The Journey"
我想了想,"好啊"

其实我早想让他一起看这部戏了呵呵,前天无意间瞄到报纸上的报道似乎评语不错(虽然报纸不能信的啦XD),再加上是本地制作耶,不支持一下怎么行!

*不要叫我去看阿牛那部怪怪的咖啡戏啊,我不是什么都ok的*

我不敢说我在写影评啊,我没那个资格呵呵。专业一点的请去逛逛隔壁档ColourlessOpinions.com,我米饭班主的部落格XD

^这位先生很烦咯,一直叫我把他的网址写漂亮点-____-
电影简介: 个性保守的全叔(李世平 饰)于金马仑无人陪伴,寂寞地过着一个人的退休生活。他唯一的寄望就是爱女美蓉 (尤凤音 饰) 从国外毕业回国,然后在金马仑组织一个传统家庭。终于,美蓉毕业回来了,可她却带回一个全叔不愿接受的消息-她要和同行回来的洋人男友 班杰(Ben Andrew Pfeiffer 饰)结婚。 班杰外表轻浮,全叔对他十分反感,大力反对将美蓉的终生委托于这样的一个人,但他的反对并不能改变女儿的决定。全叔没办法,只有勉强答应,他开出唯一的条件,希望两人举办一场华人婚礼。 遵循习俗,女婿 班杰明必须跟着岳父全叔去派喜帖。因为年轻时的一个约定,全叔规划了一张走遍全马各地的路线图,他和班杰将把喜帖派给全叔遍布全马的十一个小学同学。女婿 班杰坚持要以他的重型摩托车作为此行的交通工具,全叔接受这无奈的条件交换坐上 班杰的重型摩多,展开了和女婿的一段公路之旅。

电影刚开场时老娘我震惊了。这是在马来西亚拍的啊?也许是在城市待久了,金马伦高原的风景整个就是超漂亮的!其实不只是金马伦,Benji载全叔上山下海去了这么多地方,全都超漂亮超有feel的。怎么自己玩摄影时都没有这种感觉啊 -___-


说道故事内容,我觉得大家多多少少都会有所感触吧。也许不是全部,但多数华裔父母亲都不常把爱挂在嘴边,尤其是老一辈的爸爸妈妈比较含蓄吧呵呵。就好像我妈啦,她不会说我爱你们,不过她比较厉害,都说"我酱疼你们都不懂?"

啊,跑题了。
其实电影刚开始的那一段我有点不爽啊全叔他怎么这么老古董啦,就交个老外男友不想摆喜宴又怎样啦,年轻人都是这样嘛。Benji也是的,就妥协一下不会死啊(感觉好像看到了某位的影子lol)。就这样看着看着心痛一下,脑补一下,怎么眼睛湿啦?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就是那个好像很厉害酱的热气球了!一开始我以为是CG什么的啦可是又好像很真这样,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聚集大家的力量做出来的啊!

人类的力量实在是太厉害了 ε٩(๑> ₃ <)۶з

大家一定到买票看看哦,绝对值回票价啦呵呵
全民电影 Facebook Page

xxx

看了这部电影才知道,原来槟城拜天公酱厉害的咯! 

x,
Iris

2 comments:

  1. Yayy,我也看了这部戏((满场的情况下 非常pekcek
    哦,好乖连续几天都发文,哈哈哈~
    好想你啊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满咯 =3=
      全新的啊喵暂时是很勤劳的(?)
      我也好想你~~~

      Delete

I know you love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witter

Popular Posts

Join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Twitter Subscribe to RSS Join me on Google+ Check out my Devian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