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For Anything? :)

Hilarious Translator- Google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来个与自己的对话啊

换换口味,纯文字。
好久没写华文了。


来个。。。与自己的对话啊?
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已有20年了吧
有好多不同的身份啊
烦死了


就先来一个妈妈大人赐给我的,原来的名字好了
龙培育,你好
好久不见啊
我想。。。自从中学毕业后就很少见到你了

曾经讨厌这个奇怪的文字组合,龙-培-育。
干真的很奇怪
当全世界的人都以为是龙佩仪时,还要澄清是‘培育人才的那个培育’
还要当那些人眼睛瞪大大地问“天上飞的龙哦?”时,不厌其烦地微笑点头
“哇好少见哦”
啊我爸爸我弟弟我爷爷我太爷爷我太太太爷爷我叔叔我姑姑我前男友我前男友爸爸什么的还不是姓龙啊
小时候啊,就说领奖学金的事好了
每一年都会因为这个名字闹了不少笑话

其实掰这么多,其实只是因为念起来很奇怪啦。。。
所以毕业后就封印了。






有听说过人是犯贱的动物吗?
我想念这个名字了。


xxx


以前大家都很爱放个“小”字在自己的名字前面吧?
小黄啊小明啊小玲啊小琪啊小雯啊总之是小什么的啦
所以小育这个名字出现了 
本来想要个谐音名变小鱼去的
可是我不会游泳
也不喜欢吃鱼
又不养鱼
鱼很丑
撞名

所以变小育去了



小娴一粒的小娴老师对我说过
也许是我们的小妹性格(老师你不小啦)不想长大   吧
我讨厌背负责任
我不好
我喜欢什么都不想就豁出去的
我真的很小啦
好不好
人家是十月的天秤宝宝啊
不喜欢受限制


所以我想
我会是饿死在路边的穷画家
或饿死街头的背包客



可是人不能永远当小妹吧
要长大变成所谓的大人啊
然后结婚生子什么的


才。不。要。


这种事情留给我弟干好了
这种事情我做不来
好就这样好了
爱你爱你


扯到法国去了啊
我喜欢你们叫我小育,姐妹们
我们的回忆装满了我的百宝袋啊


xxx


说到百宝袋
朕。曾。经。被。称。为。多。啦。A。梦。
3个月啊
好啦我认啦
可是能不能顺便赐我一条很强很强的百宝袋啊
我要


xxx


我想看着这篇文章的童鞋们都应该知道我自我称呼的名字   啊喵/kuromeowiie/miiaos   吧?
没有怎样
主要是我喜欢猫
然后还有“什么猫样都出完来了”的那种猫样
我很lanci。(屁)
我的内心充满不屑
我喜欢喵酱hai来hai去(广东话)
其实我很孤僻
独来独往
我很敏感
我有九条命
我跟猫一样可爱啦啦啦
我喜欢随心所欲的
我比女人的善变还要善变
就酱

xxx

还有一个很好记的
拉比 labii
其实啊
labii=rabii=rabbit=兔子
好啦我不会说我跟兔子很像啊什么跟什么的啦
纯粹喜欢那两个音节组合起来
好念兼好记
记得咯
拉比拉比拉拉比比

xxx

来最后一个啦
Iris
啊其实这是我中一时按电脑辞典按出来的
没有颜色那种 = =
然后就封印到...学院开课的前一天
我真的有很认真地想
自我介绍时要用什么名字啊
一辈子的啊
半夜翻来覆去的
想起了之前很爱用的ringo
可是好怪啊
前面ringo加一个loong
什么鬼啦
叫啊喵又好像很不正经酱的
然后我才不要整个学院的人叫我龙培育啊
我真的会哭的= =
那个时候labii这个名字又还没有出来worr
就...
Iris变成我正经场合的名字了,_,


哦对了
有一首名为Iris的歌我很爱很爱啊
Goo Goo Dolls的
得空去听听啊~
歌词有意义的啊啊啊啊啊

xxx

其实你家小姐我有太多的身份了
小小粒就别说啦
有点小懒惰啊

xxx

太多的身份
很麻烦
自我介绍时
很烦
换电话号码时
要换很多batch慢慢发

所以我都说
你喜欢怎样称呼我都行啦
我随便


xxx

所以其实我是谁啊
天晓得
不过
是我妈妈没用的女儿这一点
是不会错的啦
哦我妈妈很漂亮哦

xxx

你们好,龙培育的诸位影分身。


其实我真的很想画一张水彩画啦
写这篇文章时拼命浮现在我脑海中
不过算了








都很爱,抱歉啊正式版被disable embed了

感谢Tony先生唤起了我对这首歌的回忆:)
啊他不会看中文XD







xxx

要准备写movida anniversary party的东东了
再不写就要淹死了


4 comments:

  1. Don't know how to read, but comment anyway. Hello there!!

    My eXperiences - www.isaactan.net

    ReplyDelete
  2. u spam HAHAH !XDDD
    thanks for support btw :D and i suggest google translate XD

    ReplyDelete
  3. 我也很久没写和说华语了. 越来越差 xD
    您写得很有趣 :) Iris 这个名也是很适合你啊!

    ReplyDelete
  4. 刚刚尝试google translate了一下,要笑死了XDD
    谢谢你~~

    ReplyDelete

I know you love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witter

Popular Posts

Join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Twitter Subscribe to RSS Join me on Google+ Check out my Devian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