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For Anything? :)

Hilarious Translator- Google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过客

那个早晨
我遇到了它
它藏在了引擎旁
无助地叫了起来
是在寻求帮助吗?

妈妈却把它逼走了
跑到了后轮胎去 

它..
好小好小
好瘦弱
一直在发抖
是害怕吗?
仔细一看
小咪似乎受伤了
皮毛掉了一些

是营养不良吗?
  惊觉小咪它有些不一样
是蓝瞳孔!
而且有些走形了....
被欺负了吗...
别害怕...
逆砍砍逆砍砍
不均匀的毛色
憔悴的脸色
眼角的血印..
别欺负流浪猫了..
发现我了吧
对我撕吼起来了
认为我也是欺负你的那些人吧...

放心吧..
小咪始终还是走了
希望它不会再受欺负了吧..
我永远会记得这一只
蓝色瞳孔的小咪 :)
p/s:请大家好好爱惜动物啊...
and please kindly move your cursor over logo nuffnang and click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know you love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witter

Popular Posts

Join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Twitter Subscribe to RSS Join me on Google+ Check out my Devian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