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For Anything? :)

Hilarious Translator- Google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拜访九王爷啦~

8-10-10
发质不好T^T

老实说,我这十九年来从来没去祭拜过九王爷啊
所以当阿比说要带我去时真是开心到~
开开心心拍拖去喽~XD

他带我去ampang那个够力变态隆重的九王爷诞咯~
塞车到==
果然车山车海啊~
本来带好我的小D去拍照的
可是太多人太挤了
很懒惰拿出来
还很怕死咯
怕被抢咯=3=

啊不过叻~
有好多好多东西看啊~
还没到庙那边就有很多小吃档了♥
单单臭豆腐就有三档了!!
说到臭豆腐嘛
其实也不会很臭啊
认真说起来...
和我家装剩饭剩菜的垃圾桶味很像
习惯了 (掩面)(逃)
啊然后然后叻~
还有香鸡排~
还有没珍珠味的珍珠奶茶~
还有不同的小吃♥
还有citibank信用卡推销员......囧
还有婚礼仲介公司(?!!?!)
还有5块一双的翻版crocs=__=(阿里面还卖3双1块叻= =)
这只是前戏啊!


庙前有卖气球
吵男人他买给我咯
他敢敢不理我咯ウザ━━━(#>Д<#)━━━イ
我要那个海绵宝宝的 =(

算咯就继续逛咯
但庙里实在很烟很暴力啊
我的眼睛被侵犯了~(≧∀≦)〉
我还带着lens的啊
可怜喏T-T


有好多好多看相的啊
我很想扑上去请教师傅
又很牌写喔~
还有师傅收学徒啊!!!!!!!!
我要!!!!做!!!!神婆!!(σゝ∀・)σYO!!
我真的很想做神婆 囧max
*比鄙视的望着我*
哎呀
我是想拜拜的咯
可是放眼望去
那人潮何其恐怖啊
呜呼哀哉啊
什么鬼啦
所以那黄色的手绳再见咯~T^T


哼哼
果然是有很多道人开真字啊~
干我屁事啊


还有就是
我发觉我很没签运
转轮盘抽面粉公仔嘛
比出三块给我转两次
两次都是
安慰奖
安慰奖
安慰奖
换了两条小鱼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是很可爱的说~( *^3゜)ノ
呐~


抱歉照片很朦-.-



肥的那条一定是阿比来的XD


这次啊
最不可思议的收获是啊


另一盒比拿去了~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
3盒25块!!
脸会不会烂掉啊~
和男人分了一半~我16他14片XD
这种小钱你不介意的啦~吼~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本来没去到1u没啥心情了阿
突然拖我出去心情就很好去了~
虽然有时你比较迟钝...可是你不经意的小贴心我是有好好放在心里的吼!
因为...我的眼睛比较容易往好处看啊..


其实啊~
只要和你一起
就算只是散散步我也很快乐了~
在一起的三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结局到底会怎样叻?
没人知道啊...
所以好好珍惜当下吧~
感谢你这几个月来让我骗吃骗喝
未来也好好让我抽抽水吧~~~~~~~


我写到很爽咯
你不会看华语嘛
啊哈哈哈哈哈哈~~~


IMY so so muachiie =)



照片是晚上拍的XD


p/s:九王爷英文名是nine king grandfather?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know you love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witter

Popular Posts

Join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Twitter Subscribe to RSS Join me on Google+ Check out my Devian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