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For Anything? :)

Hilarious Translator- Google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与九把刀的亲密接触(也没有很亲密啦==)

hey guys!
AHAH i know i abandoned here for such a long time...=x
fine!
update hereeee~
it's a chinese post ya~

xxx

回来回来
其实我是想写关于书香什么的书展啦~
我知道过了很久...
可是我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
因为有我最喜欢的刀大 =x

×咻×
回到过去 

11月28日!!
胆粗粗地一个人跑到了the mines购物广场啦~



随便一件白长袖加牛仔裙就出门喽~
请无视凌乱的背景XD


其实啊啊
我完全没有去the mines的印象._.
纯粹是想见刀大的能量驱动着我的身体啊哈哈哈~
再加上我的mr.live map a.k.a我男人
没有错的啦~

然后
我安全抵达了XD
只是过程...有点塞...
还被比中指!!是什么意思啊!
人家弱女生一只还要欺负我!
吼!!!
不管啦~
有一些些照片啦~
呐~
 麦当当阿婶。_。



 豆腐豆腐我很爱的豆腐!
可惜我破产了)=
 纯粹觉得很可爱~


两点多就很多人在场了
突然
是突然哦
刀大出现在我的左手边-.-
我很紧张啦~
整个人stun着了~
他就走去看邱老师的画啦~
就一群人挤在那了-.-
我挤不进 D=
呵~
就这样啦~
他去哪
大家就去哪 XD
人潮...还蛮恐怖的!

这些是我勉强拍到的啦~~

 呵._.
 其实邱老师好像很可怜酱=(
 逆砍砍逆砍砍
那个人潮啊~
 感谢安弟!!!
这是他的部落格欢迎去坐坐~
给刀大的图文书-愿望~
不过不是很完整><

以下是内容的原图啦~
颜料:亚克力+artline








这是粉彩~

^^

完事后就走了啦~
我怕塞车><
又来我不会回家的路啊~
刚好男人他放工了
就先去他家找他吃晚餐~
科科



男人拍的 =X
很丑可是我喜欢XD


xxx

刀大把我的书po在网志了
有很兴奋啦~
感谢刀大充满力量的抱抱!
我会加油的~
期待你下次的到访
我要听演讲啦~
还有杀手6~
不要乱讲大话了~
还有...
罪神-.-



近日活動整理,簽書會+開放式演講

刀大的网志~

好啦~

its time to continue on ma pokemon-.-
and sorry for those who can't read chinese><
love ya~






10 comments:

  1. 我有看到刀大在他的blog说要给你充满力量的抱抱=。=
    羡慕leh我=。=

    ReplyDelete
  2. 來看看了,你好~
    我是小澤~

    ReplyDelete
  3. @路人甲:其实我害羞..XD
    @小泽:你好~=3

    ReplyDelete
  4.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at all so I only looked at the pictures :P hehe, btw did you draw all those works? They look so beautiful :D Am a big fan of art!

    ReplyDelete
  5. 哈哈... 很久没有去themines了.

    ReplyDelete
  6. @lilian:it's fine XD yeaa they all my babies!>w<
    @emily:书展便宜啊~
    @john:knife big is...the author's nickname XD九把刀LOL
    @chuen:yeaaa about 10years for me =x

    ReplyDelete
  7. I love giddens, he is awesome! ;D

    ReplyDelete

I know you love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witter

Popular Posts

Join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Twitter Subscribe to RSS Join me on Google+ Check out my DeviantArt